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厮杀 尼康D300S/佳能7D对比分析

2009年09月07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处理速度对比


尼康D300S上使用的EXPEED图像处理器

  尼康D300S使用的是自家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器,利用尼康成熟的技术确保了静态图片以及短片的质量,可进行高速图像处理,并具有低能耗的特点。有效地减低了横向色差。D300S可以达到约0.13秒启动速度以及49毫秒的超短快门时滞。另外,相比较D300,尼康D300S还将连拍速度提高到了7张/秒。D300S的处理速度是尼康门下撑得起门面的性能体现。


佳能7D上采用双DIGIC4图像处理器

  佳能7D可以说是佳能当前最难定位的一款单反产品,是第一款APS-C画幅的一位数型号,但同时又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佳能单反,采用了双DIGIC4图像处理器,在处理速度上应为佳能当前最快的,“双核”的性能在1D MARK III以及1Ds MARK III上得以体现,高速连拍以及惊人的连续拍摄能力都是双处理器的优势所在,所以这次7D搭载的双DIGIC4处理器,实现了对通过8个通道从图像感应器中高速读取,即使是约1800万有效像素也可以实现最高约8张/秒连拍的高速图像处理。拍摄图像的模数转换均以14比特(16384色)进行,即使在相机进行高速处理时模数转换的比特数也不会降低。

  尼康D300S在佳能7D强势的处理性能下显得有些渺小,并不是尼康D300S太弱,而是佳能这次发布的7D定位太过于怪异,也许它应该替代1D MARK III成为体育场上红圈白头炮群的后背,但却少了一份1D系列应有的奢华。与尼康D300S相似的定位使得D300S处境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