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厮杀 尼康D300S/佳能7D对比分析

2009年09月07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其他特色功能对比


佳能7D的3.0"清晰显示液晶监视器II型

  佳能7D背面的液晶监视器采用了具有160度的广视角(上下左右方向)92万像素新型液晶,3.0"清晰显示液晶监视器II型,其内部构造经过重新研发,采用了新技术。使用光学弹性材料,消除了由保护层和液晶面板之间的空气层折射率变化引起的反射。使折射率近似,消除了剧烈的外光反射。尼康依然采用D300上的那块92万像素3英寸显示屏,可视角度达到了170度,相比之下也不逊色,只是事隔约两年时间,推出的新品运用新技术不多,让人比较泄气而已,但该液晶屏性能满足专业人士的需求。


尼康D300S双存储卡槽

  尼康支持SD存储卡,并且提供了较为专业的双存储卡功能,对于职业摄影人来说,双存储卡功能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不但支持备份、扩展等功能,还可以RAW文件与JPG文件分卡存储,实用性相当高。佳能7D还是只支持CF存储卡,普及度较高的SD没有在佳能的中端单反新品上出现,难免使得一部分消费者失望,自然也就没有了双存储卡槽不同模式的切换了。这个功能虽然只是一款产品中微不足道的一项,但对于专业人士来说,还是十分有用的,至少7D想替代1D MARK III的话,这个功能必不可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