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厮杀 尼康D300S/佳能7D对比分析

2009年09月07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总结:

  尼康D300S已经上市了,12990元的售价目前来说不太合理,相信选择中端单反的用户不会因为一个视频拍摄功能而选择它,D300未停产前依然会是尼康最热卖的中端单反。

  反观佳能,7D这个型号自5D MARK II上市已经被网友炒得火热,但大家万万没有想到,佳能会在一款一位数型号的单反上采用APS-C画幅的传感器,佳能单反命名的潜规则被打破了,7D究竟是50D的升级产品还是1D MARK III的换代产品,或是未出现的1D MARK IV的简化版本?佳能的葫芦里卖的是啥药,直到7D发布后还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也许只有它的上市售价才能有一个明确的答复。但可以说,除了缺少一块全画幅的传感器,其他方面7D是目前佳能单反阵营里最强悍的。综合实力异常强大。

  本文将尼康D300S和佳能7D两款定位又一定偏差的产品作对比,对于尼康D300S来说并不公平,但佳能、尼康在这个新品发布大潮中顺势推出了这两款产品,很有针锋相对的意思,也就触发了我们将它们作对比的欲望。服务不同市场的佳能7D与尼康D300S今后的走势如何,还是交由市场来定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