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分出色 索尼a230配头套机仅3190

2009年09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索尼A230作为一款面向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单反相机而言,不论从外观上还是配置上,索尼A230都十分出色,配上18-55mm镜头后令拍摄效果更加良好,如今该机套机最新售价3190元,套机包括:(带18-55镜头)单反相机包+LCD贴膜,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名扬科技”联系一下了。

  索尼A330和A230均采用专业的机身设计和轻巧的机身,均搭载了机身防抖功能和新型图标式菜单及相机内置帮助指南等。索尼A330搭载了一枚23.6×15.8mm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1020万像素。它具有一块2.7英寸TFT可折叠屏幕,可上翻至135度、下翻至55度,约23万像素,可进行实时取景。它的快门速度为1/4000秒-30秒,B门,具备高达ISO3200的感光度。该机具有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同时具有智慧变焦功能。它的三围约128.0×97.0×71.4mm,重量约为490克。

  索尼A230同样搭载了块23.6x15.8mm的CCD 感光元件,也具有防尘功能。屏幕方面它搭载了一枚2.7英寸TFT屏幕 ,采用9点对焦点系统。感光度范围在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 - 30秒,B门 。它的三围约128.0 x 97.0 x 67.5mm,重量约450g。

  不论从外观上还是配置上,索尼a230都很出色,配上18-55mm或者55-200mm镜头后令拍摄效果更加良好,作为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该机的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拍摄的需求,目前该机的价格也比较适合出手。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