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斜拉滑盖个性时尚 富士Z200fd仅1250送包

2009年09月07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富士Z200fd是去年上市的一款数码相机,其综合性能非常出色,集合了众多前辈们的功能亮点,拥有超薄菱角金属机身和斜拉式镜头盖设计,配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先进的脸部识别技术和双重防抖功能。现该机报价仅为1250元,而且还送相机包。


富士 Z200fd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富士Z200fd拥有红黑色,粉色,银色和黑色四款色彩可供选择。其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具有斜向滑盖设计,当相机启动时更有绚丽夺目的Z型LOGO闪烁,使得整台相机更加的高雅,而且该“Z”还兼顾定时器的指示灯使用。Z200三围尺寸仅为92*55.7*20mm,体重也只有134克,便携型还是非常不错的。


富士 Z200fd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富士Z200fd搭载1/2.3英寸1000万像素CCD传感器,采用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拥有CCD位移光学防抖技术,等效焦距为33-165mm,最大光圈为F3.8-f4.8,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


富士 Z200fd机身背面

  富士Z200fd配备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约为97%,该屏可通过自动感应实现亮度的自动调节,并且表明覆盖有一层强化玻璃,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富士 Z200fd机身顶部

  富士Z200fd继承富士诱人的反转片色彩,拥有新颖的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功能,可以更加轻松拍摄到满意的人物照片。此外,Z200还拥有先进的脸部识别技术和双重防抖功能等功能。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Z200fd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3-16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微距:
9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富士Z200fd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出色的数码相机,不仅继承了富士的反转片色彩,还新增了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功能,而且脸部识别、双重防抖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另外,Z200还拥有多彩而且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比较适合年轻朋友购买。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