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受追捧入门相机 佳能450D套机小降50

2009年09月0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作为入门级产品的佳能450D,是目前在上市场收到消费者追捧的产品,对比前代产品,佳能450D在屏幕上做了很大改进,加入了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可视角度大,亮度共分为7档可调,即使在阳光下也可以轻松使用。另外也放弃了使用CF卡而改用SD、SDHC卡,这样更有效地降低了使用成本。

  今天笔者收到商家的最新消息,佳能450D套机目前进行价格调整,小降50元目前报4380元,近期有意购机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佳能450D(配18-55mm镜头) 4430 4380
50
降价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佳能450D配备了一块1200万像素APS-C尺寸CMOS,镜头转换系数为1.6,兼容所有的EF-S与EF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4272×2848的照片。DIGIC III处理器的使用实现了3.5fps的连拍速度,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G或6张RAW,中央十字9点对焦系统也使该机在对焦的速度和精确度上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450D搭载3英寸,23万点大尺寸屏幕,更大尺寸的显示屏自然可以让照片回放时候的效果更好,实时取景的时候更加方便。另外,电池从720mAh增大至1080mAh,续航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使用SD、SDHC卡也让使用成本得到降低。


佳能 EOS 450D(配18-55mm镜头)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OS 450D(配18-55mm镜头)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防尘功能
 
 
 

  编辑点评:佳能450D拥有轻巧的机身和不错的成像质量,另外具备EOS综合除尘系统,支持长时间曝光降噪功能和高ISO感光度降噪功能,目前套机售4380,性价比不错。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