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秋促销SanDisk Extreme高端卡惊喜送爽

2009年09月07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闪存世界领先品牌SanDisk再次推出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消费者凡在指定零售店购买Extreme系列高端卡8GB或以上产品,则可免费获得精美专业摄影反光板一块,绝对物超所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详情请拨打文明数码电话020-85544118,或登录www.wewa.com.cn了解。

金秋促销SanDisk Extreme高端卡惊喜送爽

  参加此次活动的产品为SanDisk旗下的Extreme系列高端存储卡,包括有CF Extreme IV 8GB,16GB;CF Extreme III 8GB,16GB,32GB;SD Extreme III 8GB,16GB,32GB。这些卡都适合多个型号的数码相机使用。

金秋促销SanDisk Extreme高端卡惊喜送爽

  与之前SanDisk促销所送的反光板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所赠送的80cm金银双面便携式可折叠反光板,更加适合摄影爱好者使用。它可以折射部分光线,让需要突出的细节部分拍摄得更清晰;让平淡的画面更加饱满,有立体感,体现良好的质感;同时补光柔和,不会造成闪光灯补光带来的尖锐感。

金秋促销SanDisk Extreme高端卡惊喜送爽

  作为全球最大的闪存卡供应商,SanDisk在专业级存储领域颇有建树,特别是Extueme系列CF卡可以称为目前最快的CF存储卡之一。目前高端CF卡已经出到了四代,平均传输速度可达45MB每秒,在连拍、RAW格式存储方面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

金秋促销SanDisk Extreme高端卡惊喜送爽

  SanDisk的专业产品为我们提供提高性能所需的功能!它为专业摄影师特别设计,充分满足其对市场上快速、坚固和耐用的存储卡的需求。在不够理想的条件下工作的专业摄影师对闪存卡有着更高期望、更快的速度、更卓越的性能、更强的可靠性。特别是Extreme系列,其所有的产品都提供终身有限质量保证。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