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hilips:短期内3D立体电视很难流行

2009年09月0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xbitlabs.com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上,飞利浦对外展示了其在3D视频上的最新尝试,不过飞利浦却认为stereo 3D技术在短期内将不会成为主流。而就在不久之前的一篇报道中,索尼表示将会在旗下的多款产品中引入stereo 3D技术,比如蓝光播放器以及PS3游戏机等。

  在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上,飞利浦展示了其开发的stereo 3D电视。这款HDTV产品使用了偏振技术以实现立体感效果,而这也意味着欣赏者在观看视频的时候需要佩戴特制的眼镜,同时对观看的角度也有一定的要求。而其他厂商,比如索尼以及松下则选择的是一种名为“active shutter glasses”的技术,这两种技术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别。

  当前还同有针对立体3D技术的产品技术标准,因此这也是飞利浦不看好该项技术近期发展的主要原因。飞利浦表示:“飞利浦实际上非常希望参与蓝光联盟的3D规格制定工作,但是公司并没有计划在短期内进行3D电视的商业化推出,这将会取决于3D电视标准。”

  目前索尼以及松下对stereo 3D技术的发展是充满了激情,而其他一些大型厂商比如三星、东芝以及LG则表现相对平静许多。

  考虑到现在针对stereoscopic 3D硬件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很有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的3D HDTV标准。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