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机型低端价 夏普SH6010C保修两年

2009年09月0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夏普SH6010C是夏普出品的一款中端手机,无论是屏幕还是摄像头都略有逊色,同时外观设计上也没有采用近期流行的旋屏,而且采用传统的翻盖机身,虽然有些保守,但是夏普SH6010C仍然拥有者掩饰不住的时尚气息,目前该机在商家仅售1588元,并且是保修两年的行货哦!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快抓紧了。

  外观方面,夏普SH6010C采用了修长大气的造型设计,还运用了不锈钢金属来塑造机身面板,机身三围为49mm×101.5mm×12.9mm,屏幕方面,夏普SH6010C搭载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240×400像素(WQVGA)的ASV屏,显示效果保持了夏普的细腻自然,流畅爽朗的特性,不管是看视频还是浏览图片或者文字信息都非常适用。

  性能方面,夏普SH6010C机身背面还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惜没有自拍镜和补光灯,好在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和QVGA分辨率视频录制。摄像头下面安装了一块0.5英寸60×32像素的OLED外屏,可以用来显示手机的的时间等信息而不需翻盖,非常实用。娱乐方面,夏普SH6010C内置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能够播放MP3/AAC/AAC+格式的音乐文件和MPEG4/H.263格式的视频文件,此外,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娱乐功能很是强大。其它方面,夏普SH6010C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立体声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

  夏普SH6010C手机采用翻盖设计,外观时尚气息颇浓,功能全而实用,性能等各方面表现良好,特别是具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质量清晰,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应用需求。

  夏普(SHARP) SH6010C

  [参考价格] 1588元(正品行货 保修两年)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