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套餐无包月短信 传联通3G最低资费96元

2009年09月07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9月7日消息,一份名为“3G业务资费及产品卖点”的联通内部文件在网络曝光,文件显示中国联通3G将于9月26日正式商用,套餐资费较之试商资费有所降低,最低套餐由186元降至96元。

  新增96元、126元和156元套餐

  据悉,联通正式商用3G资费将于9月26日开始正式推广,正式商用的联通3G套餐将增加96元、126元和156元三个套餐资费。最低的96元套餐将包含240分钟的国内语音电话,300MB上网流量,12M/20T以及10分钟的可视通话。现有的186元套餐则在保持510分钟通话时长的基础上,将流量提升至650MB,M/T值也分别增加到了20和40。正式商用的套餐资费有所降低,只是所有套餐均未提及包月短信优惠。

联通3G资费

  全国接听免费 无长途、无漫游

  另外,联通3G将取消漫游收费,实现全国各地接听免费,无论在国内何地,接听电话均不收费。并且联通3G将取消长途收费,全国拨打电话也将统一价格,不分本地和市话。

联通3G资费

  如果正式商用的联通3G资费与文件内容相符,新的联通3G资费无长途、无漫游的优惠,对于经常外出公务、旅游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虽然联通3G最新资费使得3G门槛有所降低,但是最低96元的资费标准还是让大众普遍感觉还是略高,再加上套餐无短信包月优惠,让众多喜爱短息联系的消费者感觉有所失望,希望联通3G资费还能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