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卖场十一促销战提前半月

2009年09月07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9月通讯、数码产品销售激增 外加婚庆、房产市场拉动——

  本报讯(记者徐妍)虽然尚未进入9月中旬,记者发现家电卖场已在借着“以旧换新”、“开学经济”等多种由头,提前打起了十一促销战。

  记者从北京家电市场了解到,苏宁、大中等多家卖场已表示,本周起将在各门店开展持续到国庆黄金周的促销,比往年提前半个多月。

  目前,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的销售已进入旺季。大中电器市场部介绍,进入9月以来开学经济带来3C产品的销售至少同比激增三成,电子词典、MP3/MP4播放器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提升。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认为,不仅开学经济,加上近期北京市“以旧换新”的政策实施,也释放了很多此前持币待购的消费力。

  另外,今年婚庆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各家电卖场已预计会带火家电商品的销售,就国庆一个黄金周肯定不能消化这么大的消费力,家电卖场纷纷将促销提前。

  据悉,一般往年五一、十一黄金周促销季前,即使卖场方面有提前促销的动作也最多提前一周。

  ◆卖场促销计划◆

  大中电器

  已投入10亿元订单以及2000万促销资源,进行长达一个月的特惠促销活动

  电脑和3C类产品促销力度最大,平均优惠30%,部分特价产品最高折扣可达50%

  其他品类家电产品也有10%-30%的价格优惠

  苏宁电器

  向供应商采购30亿元大单,包括彩电、手机、冰洗等

  外资电视最高降五成,空调最高直降4500元,对开门冰箱最低降至5000元以下

  3C数码产品、手机、厨卫家电最高三成优惠

  

(责任编辑:杜芸)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