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9日开Media Event大会 有望发布新版iPod

2009年09月07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苹果周一称,该公司将于9月9日召开“Media Event”大会,业界预测苹果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最新版iPod播放器产品系列。

  苹果通过电邮向各大媒体送出邀请函,并在其中公布了此次大会召开的具体日期,但并未透露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何种产品。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9月份召开的“Media Event”大会上展示用于假期季节销售的新款iPod播放器。

  苹果在2005年推出iPod Nano,2007年推出iPod Touch。分析师预计,苹果此次将会推出带有数字摄像头的iPod Nano和iPod Touch,后者可能还会带有视频摄像头。

  此外,业界还预计苹果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第九代iTunes媒体管理软件。

  苹果的产品发布会一向是科技业最关注的事件之一,而业界对下周“Media Event”大会的期盼情绪尤为高涨,原因是病假归来的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可能在此次大会上首次公开露面,但苹果拒绝透露他会否出席。乔布斯在请病假近六个月后,于6月末重返苹果。

  苹果一直主导着媒体播放器市场,但由于这一市场已经成熟的缘故,其增长速度已显著放缓。数据显示,苹果第二季度iPod销量为1020万部,同比下滑7%。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