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加1元升级内存 宏碁AS4810T超轻薄时尚本

2009年09月08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旗下型号为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的笔记本,采用了酷睿2 SU3500处理器,14寸机身仅重1.99kg,便携性十分出色,搭载16:9的LED 200流明丽镜宽屏。目前,这款产品价格开始下滑,市场售价仅4599元,并且随机送宏碁原装包、配送光电鼠标、高级清洁剂一套、耳麦一个、加一元送2G DDR3代原装内存。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图为:宏碁 Aspire 4810T笔记本

  外观设计方面,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采用了时尚的灰黑色金属磨砂A面设计,一改以往的宝石本外观,让整机显得更加大气漂亮。而内饰方面,这款宏碁 Aspire 4810T采用了稍带棕色的磨砂设计,而且C面沿用了A面的金属设计,不过采用了一种有很细微的拉丝效果的处理手法设计,在平凡中体现了高端的品位。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图为:宏碁 Aspire 4810T笔记本

  配置方面,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SU3500(主频1400MHz,3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Intel GS45+ICH9M芯片组、标配1G DDR3内存、250G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GMA 4500MHD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拥有3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VGA、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接口,1个RJ-45接口以及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网络方面,内建了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支持 Wifi Link 5100AGN。

独家首报 13寸轻薄新品宏碁3810T低价抵京

图为:宏碁 Aspire 4810T笔记本

  编辑点评:宏碁 Aspire 4810T-351G25MN作为一款14寸的刀锋轻薄本,该机相比13寸的刀锋轻薄本,在屏幕可视度方面更加广阔,而重量方面却增加不多,1.99kg的重量使其在14寸本中显得相当轻薄。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