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第一波大震荡 佳能中端单反上涨3000元

2009年09月0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结束了8月份稳定的相机价格后,人们还没有缓过气来,又传来相机价格震荡的消息。这次价格波动的机型主要集中于单反相机与部分DC中,主要体现在价格上升偏多,而下降的区间仅仅百元左右。

  据中关村经销商介绍说,由于单反相机的存货在中关村市场上较少。所以目前来看,涨价比较明显。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渠道商在囤积货的留言,总而言之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就是图一个便宜。就现在的状况看,不是一个适合购买产品的时机。

  佳能旗舰中端相机50D机身上涨3000元 中关村售价为8050元

  佳能作为在数码相机领域已经超过德国厂商的日本相机厂商之一,今天推出的40D升级机型50D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果50D做为摄影初手的相机的话,摄影技术的提高是非常快的。

  佳能50D采用了DIGIC 4处理器加上全新的151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使EOS 50D的ISO感光度标准设置范围达到了ISO100-3200,最高可扩展到ISO12800,即使相当暗的环境,也可以实现较高快门速度的配合,在抓拍某些室内体育项目时,也可以轻松抓取清晰的瞬间。

  佳能50D进一步完善用LCD液晶屏取景的实时显示拍摄功能,佳能把小型数码相机中受到广受好评的面部优先功能带入数码单反,让EOS 50D自动识别图像中人物的面部,优先进行对焦;强化的自动亮度优化功能也会根据面部检测结果,特别保证人物面部的准确曝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