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东方8代线开工 结盟国产电视6巨头

2009年09月08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8月31日,总投资280亿元的京东方北京八代液晶面板线暨北京数字电视产业园31日下午在北京奠基动工。

  据悉,京东方八代线项目总规划面积683,110平方米,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71,554平方米。

京东方八代线总投资280.3亿元,项目公司注册资金172亿元,建设投资248.68亿元,31.68亿元为运转流动资金,所需员工4443人,预计建设周期26个月。

  京东方八代线年产量为液晶面板9万张,可生产26、32、47、52、55英寸液晶电视显示屏和模组。这一项目将彻底结束我国大尺寸液晶面板市场需求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这一项目计划于2009年三季度开工建设,2011年三季度投产。

  除了上游的面板企业外,冠捷、康佳、创维、TCL、海信、长虹等六家液晶电视整机厂商也与京东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京东方相关人士表示,其八代线量产后,国内大尺寸TFT-LCD的供应量将加大,国内液晶电视的价格将下降,消费者将因此受益。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