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普生商喷新品炫彩亮相 首款A3+商喷上市

2009年09月0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爱普生此次推出的三款产品都采用了微压电打印技术、颜料墨水这两大核心技术,因此也从根本上秉承了爱普生ME 3G产品“以省为荣”的传统,全面为商业用户提供省时、省事、省心、省钱的打印输出解决方案。

爱普生三款商喷新品炫彩亮相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暨影像产品部统括部门经理 王金城先生

  将爱普生已经发布的8款商喷产品放在一起考察就不难发现:爱普生已经深刻地洞察到,随着整个商用喷墨打印市场的发展,用户需求的细分化、专业化趋势日益明朗。如果说2008年5款商用喷墨产品的发布奠定了爱普生ME OFFICE商用产品线的基础的话,可以说随着ME OFFICE 1100、650FN和510三款新品的上市,爱普生在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上的产品布局已经基本成型。可以看到,为满足大、中、小三类商业用户的输出需求,以打印量为标准,爱普生的产品布局已经形成了完整的阵容,同时可以满足商业用户在高、中、低打印量上的不同需求。

爱普生三款商喷新品炫彩亮相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暨影像产品部高级产品经理-梅子佳

  爱普生之所以在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是倾注了如此大的心血,正是看到了金融危机以及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企业用户日益突出的控制成本、节能、环保等需求。喷墨打印机在技术原理上的先天优势,决定了其在节能、环保、打印成本三个层次上拥有比激光打印机强势得多的比较优势。爱普生有这样的能力。众所周知,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支持下,喷墨打印机平均能耗水平仅为激光的二十分之一左右,且不会产生粉尘、臭氧等污染;在购买和打印成本方面,喷墨打印机更是比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成本低出不是一个等级。在绿色、环保方面,爱普生走的更远:从产品设计理念、原材料采购、生产环境、销售渠道到回收管理的全程“绿色环保”管理,造就了这家世界级的打印巨头在“绿色、环保能力”方面的强大竞争力。毫无疑问,爱普生正在引领着商用喷墨打印机的发展潮流。

爱普生三款商喷新品炫彩亮相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暨影像产品部产品经理-吕涛

  2009年,注定要在中国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发展里程表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三款新品的发布也必将在今后为人所乐道。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爱普生等众多打印机企业的共同推动之下,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的春天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