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2009年09月0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9月2日,手机行业的巨头诺基亚召开了NOKIA World 2009年度大会,在本次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就包括全新Xseries音乐系列的X6手机,这部触控大容量的音乐手机定位于高端市场,被很多人看做是音乐手机的机皇,其不含税和补贴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59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左右。

  虽然诺基亚是手机行业的“带头大哥”,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人们关注,但是难道就因为诺基亚是老大它推出的高端产品就一定是旗舰级别的吗?看看之前的机皇诺基亚N97诺基亚N97论坛),除了外形上比较抢眼在硬件配置上其实并无太多突破,所以被称为音乐机皇的诺基亚X6你也别得瑟,是不是机皇那得用户说的算,叫得再好听用户不喜欢那也是白搭,叫得再响亮有比你性价比更高的手机那你就是在瞎扯!

  这不,今天就有8款热门手机要联手秒杀诺基亚X6,它们的口号就是:无视X6,我们比X6更值!

比容量:诺基亚5530XM+扩展卡

  同样是诺基亚的音乐系列,同样是行货支持WAPI,同样是S60智能系统手机,5530XM和X6怎么比?比容量,但是不是单纯大比大小,而比哪款手机更值!X6的机身内存为32GB,没有存储卡插槽,而5530XM机身内存为70MB,最大支持16GBmicro SD卡扩展。这样看貌似5530XM根本没法和X6比,但是32GB的内存真正使用是时又有多少人会全部都用得满,16GB的容量对音乐手机来说足矣。目前16GB的micro SD卡仅为300元左右,5530XM的行货价格也只在2000元附近,即使你买两张16GB的micro SD加上5530XM也不过2600元,对比官方报价约4500元的X6,结果一目了然。


X6你别得瑟~占坑

左边数据为X6   右边为5530XM

  诺基亚5530XM采用直板造型。该机拥有一块2.9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支持全屏触控,显示效果和触控感都很出色。该机还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成像效果一般。同时这款手机支持WiFi和WAPI无线上网功能。操作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Symbian OS V9.4系统S60 V5.0触控界面,这一点和5800XM一样。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图为诺基亚5530XM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图为诺基亚5530XM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诺基亚X6你别得瑟 8款强手机联手秒杀X6

图为诺基亚5530XM

编辑点评:

  诺基亚5530XM是属于诺基亚音乐系列的一款手机,直板触控的操控方式加上小巧的机身使这款手机目前人气很高,这款手机的行货支持WiFi和WAPI,而且行货和水货的价格相差寥寥无几,可以说是款性价比很不错的音乐手机。

诺基亚5530XM(行货)
[参考价格] 20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