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惠普CULV、移动i7笔记本资料泄露

2009年09月0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国外网站消息,惠普近期即将发布数款款笔记本新品,其中有三款新品为惠普的首个CULV笔记本和首个移动Core i7平台产品。

其中移动版Core i7平台定名为DV8,将使用18.4英寸屏幕,1.6GHz四核处理器,以作为台式机的替代产品。这款机型也将具备蓝光光驱、4GB内存和640GB存储空间,另外这款机器还能升级第二块硬盘。惠普DV8的价格约为1427欧元,或等于2043美元。

另外两款新品为惠普的首款CULV笔记本产品,其中DM1为11.6英寸机型,而DM3则为13.3英寸机型,这两款机型将用来替换惠普之前的Athlon Neo平台产品DV2。DM1机型的标准配置为,2GB内存,320GB硬盘,但是DM3则会有4GB内存和500GB硬盘。其中DM1的价格为690美元,而DM3为970美元。

惠普CULV、移动i7笔记本资料泄露

惠普DM3机型

其他泄露的型号包括惠普的子品牌VooDoo,惠普将发布的Voodoo Envy 15笔记本,速度更快,外形也更大。至于Compaq Mini 311c机型,则是使用Atom的离子上网本,这款上网本使用NVIDIA Ion LE芯片组和11.6英寸显示屏,通过6芯电池可以让这款机型的使用时间更长。唯一不足的是,它使用的仍是普通的Atom 1.6GHz处理器,1GB内存。

惠普CULV、移动i7笔记本资料泄露

Compaq Mini 311c

所有这些惠普新品将在10月份上市,其中大部分机型将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