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格高品质 三星ES55售价不到900

2009年09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星ES55是今年上市的一款主打低端市场的卡片相机,其拥有轻巧耐用的外观设计,搭载102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配备2.5英寸显示屏,此外,它还支持多点和中心对焦等多种对焦方式。三星 ES55还提供了黑、灰、粉、银四种备选颜色将满足用户对相机外观的挑剔要求。目前该机价格再次下调,现仅售899元。

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三星ES55

999

899

100

采集日期:2009.9.7


三星 ES55

  三星ES55机身采用铝制金属材料,耐用性非常好。机身背面采用一块色彩和对比度经过改良的2.5英寸23万像素的智能LCD显示屏,可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进行亮度调节。功能方面,ES55拥有完美人像拍摄模式,其中包括面部识别、美丽拍摄等功能。


三星 ES55

  三星ES55采用了10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6-108mm。对焦方式采用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和面部检测AF。最高可输出3264×2449分辨率大小的照片,能够满足A2尺寸照片打印。广角端微距对焦范围10cm - 80cm,,远摄对焦范围为50cm - 80cm,采用多点测光、单点测光及中央重点测光等多种测光方式。


三星 ES55

  三星ES55还应用了数字图像稳定(DIS)功能,帮助用户减少因抖动、手抖以及其它难以预料情况而造成的画面模糊,为获取清晰的照片提供了更多的保障。三星 ES55还具有MJPEG压缩格式,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能力,提供了最大640x48(30fps/15fps)画面解析度。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S55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09cm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脸部识别,美丽拍摄,拍摄指南
 
 
 

  编辑点评:三星ES55搭配主流102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时尚便携的外观设计,具有完美人像拍摄模式,最大程度的简化了拍摄过程,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售价不到900,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参考价格]8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