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面升级CMOS!索尼秋季新品相机优劣谈

2009年09月0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TX1


索尼 TX1

  索尼下半年的消费数码相机新品中使用了Exmor R CMOS传感器,命名方式也发生了变化,W系列与T系列的新品分别使用了WX1与TX1两个型号名,与上半年推出的长焦相机HX1命名方式相同。作为索尼消费相机当中关注度最高、销量最好的T系列卡片相机,本次发布的全新TX1除了更新了核心部件传感器以外,其他方面也有了新的变化。


索尼TX1

  TX1依其定位来看,应为T90的升级版本,显示屏与前作相同,采用3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滑盖卡片的样式虽然不变,但前面板的波浪造型不但更为美观,而且还增添了手感。除了传感器外,TX1硬件部分大改进的还有显示屏,虽然参数不变,但是从索尼T77开始一直让人不爽的触摸屏按压出现水波纹现象没有在TX1上发生,使用了硬屏的TX1触摸时的效果与T900相同,不会再有脆弱不堪的感觉。

拍摄模式选择
半透明菜单
设置菜单 拍摄界面

  另外TX1采用了全新的操作界面,替换了使用在T系列几代产品上的界面,时代感更强,而且仔细把玩后发现,索尼消费相机上一直让人诟病的缺失也补齐了,手动白平衡的功能在TX1上出现了,这是多年来索尼T系列相机的遗憾,终于在TX1时代补回了。另外,TX1与WX1都增加了HX1上的全景扫描拍摄功能,而且皆可以与新推出的partshot相机底座配合使用,在家庭自拍方面有了更具乐趣的方式。

  编辑点评:索尼TX1作为T系列更新命名方式的第一作,着重于内里的革新还是可圈可点的,Exmor R CMOS传感器、改良的触摸屏以及新的操作界面感觉十分好,使用起来似乎很有新鲜感,外观上依旧保留了T系列的设计风格,虽然也作了一些改进,但是相同的造型风格难免让人感到乏味,当然,索尼TX1的握持手感比起过去的产品要好很多,整体的扎实感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