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面升级CMOS!索尼秋季新品相机优劣谈

2009年09月0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WX1


索尼 WX1

  WX1是索尼系列的换代产品,采用的是与TX1上相同的Exmor R CMOS传感器,在弱光下的画质比起前作有一定的提高,也具备了扫描全景拍摄功能,最大的改变在于镜头的变化,索尼首次在W系列的产品上使用自家的G镜头,这是自HX1后G镜头的又一应用。


WX1使用索尼G镜头

  当然由使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W290到WX1 G镜头的应用,不仅仅是镜头技术的变化,或者更直白的说是镜头名号的变更,WX1上搭载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具备了24mm广角,非常适合拍摄风光题材,同时其广角端最大光圈达到了F2.4,相比之前W系列的产品,可谓出类拔萃,24~120mm的焦段涵盖了各种题材的拍摄。

  编辑点评:索尼WX1作为革新后的W系列产品,在传感器以及镜头上的变化显而易见,至于实际成像的效果可以点击我们的评测文章高画质超广角 5X光变卡片DC索尼WX1评测了解详情。虽然其专业性不如高一级别的手动消费相机,但是大光圈24mm超广角变焦镜头带来的便利性,却是许多高端消费相机所不具备的。相比TX1,索尼WX1的外观改变显得保守,比起过往的W系列更为朴素,也凸显了W系列实用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