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详解3大品牌 买电热水器必会选购技巧

2009年09月08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电热水器也是消费者很难选购的一类产品,因为平时消费者对它的关注度不是很高,只有在装修时才会去琢磨一下。关于这一类产品,想要正确选购,对产品线有一个综合的了解直观重要;只有了解了一线品牌基本上有主要的产品阵营,每一个产品线下面有哪些兄弟产品(很多产品只是容积不同),才能够在选购的时候有的放矢,快速找到自己最满意的产品。否则,选购热水器就如同大海捞针。

  下面,笔者将向大家介绍三大电热水器品牌海尔、A.O.史密斯、阿里斯顿各自的产品家族,即每一个品牌旗下的产品有哪些大类,每一个大类有什么样的主要特点,以帮助大家更加熟悉电热水器这一产品。

海尔3D系列电热水器

    海尔电热水器目前主要主要分为两个大类,即3D开头的3D加热热水器,以及FCD开头的传统电热水器。3D加热是海尔08年发布的新型加热技术,和传统电热水器通过电加热棒对水胆忠心加热不同,3D热水器通过全方位的加热系统提升加热效率,从而达到快速、节能两大特点。作为新式产品,3D系列产品的功能较多,外观时尚,但价格定位较高,3000元以上的产品居多。


按资排辈 看三大品牌电热水器产品家族

海尔3D系列产品

    FCD是多路供水电热水器的缩写,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海尔热水器,除3D系列之外,都采用FCD开头,即全部支持多路供水,采用普通的加热方式。所谓多路供水的电热水器,就是浴室、厨房可以分享电热水器里的热水。

    除了前缀有3D和FCD的区别,海尔电热水器在后缀上也是有区别的,不同的后缀代表了产品的不同性能参数。绝大部分海尔电热水器,都是以H或者JTH开头的,H代表横式安装,如果H后面有X,代表有线控器,如果H后面有字母M,代表是电脑控温产品。同样,海尔今年推出的几款立式安装的产品,都是以S开头的产品。

按资排辈 看三大品牌电热水器产品家族

海尔带安全预警产品

    安全预警装置时海尔电热水器的一项新技术,就是当家庭电路出现故障,墙壁带电时,这个灯会被点亮,以警告用户此时洗澡非常危险,需要立即检修家中的线路。这个功能用(E)表示,如果产品型号中(E)结果,即有代表这个功能。

  海尔在09年以来一直主推3D系列产品,传统电热水器新品型号很少,老的型号也都处在降价期。在FCD阵营中,电脑型产品即HM或JTHM系列价格高于机械性产品,带有安全报警装置的(E)系列产品价格高于普通产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