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电信天翼3G上网卡 中兴AC2736评测

2009年09月0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外观介绍

  虽然我们已经进入了3G元年,但目前大家对于3G的认识还更多的停留于3G上网卡上。确实如此由于目前国内的三大运营商推出的3G服务大多数为之前2G产品的延伸,因此在很大的程度上并不能给大家带来太大的吸引,我想这也许是目前3G应用不温不火的一个原因。而在这样的前提下3G在网速方面的优势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由此我们也就不难理解市面上为什么会有大量的上网卡产品的存在了。今天来到我们中关村在线3G频道的是一款型号为中兴中兴论坛)AC2736的电信CDMA2000上网卡产品,我们还是首先从这款产品的外观看起。


中国电信天翼3G上网卡 中兴AC2736评测

中兴AC2736上网卡

  纵观目前的上网卡市场大多数的产品均采用了USB直插的模式,这样的设计在很大的程度上方便了大家的使用,但同时却占据了笔记本机身的一个USB接口可谓互有利弊吧。

中国电信天翼3G上网卡 中兴AC2736评测

中兴AC2736上网卡

  在外观方面,这款中兴AC2736上网卡采用了淡蓝色与银色的镜面外观搭配。镜面的机身材质带来了不错的手感,不过上网卡更多的时候是和电脑结合使用,不错的手感并不会对上网卡的整体表现有太大的提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