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代1镜走天下 尼康新18-200mm防抖头

2009年09月08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随着D300S的上市,二代18-200mm一镜走天下头也全面铺货。二代18-200mm镜头使用二代防抖技术,提供更加稳定效果,让你在拍摄的时候不会“虚”。现在笔者在卖场看到的价格为5666元,买就送尼康限量镜头包和肯高UV镜。喜欢的朋友们不要在等待,抓紧时间购买吧,联系信息在文末。

尼康18-200mm F3.5-5.6 VRⅡ镜头

    第二代的AF-S DX 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VR II仍是尼康在“一镜走天下”中一支相当重要的DX镜头,它同时涵盖了广角至望远的焦段,使讲究轻松、方便的旅程中无需更换镜头,即可以一镜到底进行拍摄,并兼具AF-S的快速、 VR II防抖以提高拍摄成功率!

尼康(Nikon)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镜头用途 广角变焦镜头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镜头结构 12 组 16 片(带 2 片 ED 玻璃镜片和 3 片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 
焦距 18-200 mm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 
数码专用 支持 
遮光罩 HB-35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500 m
最大放大倍率 0.220 倍
水平视角 76–8 度
滤镜口径 72 mm
镜头直径 77 mm
镜头长度 96.5 mm
镜头重量 565 g

    跟第一代18-200一样,AF-S DX NIKKOR 18-200mm F3.5-5.6 G ED VR II的镜片构成为12组16枚,含有3片非球面镜及2片ED镜以提高影像品质,最小光圈为f/22,最近拍摄距离50cm,滤镜口径则是72mm。几点明显的改变是新版18-200mm镜头使用更高效能的“VR II”防抖机构,使用改良的多层膜表面涂层,可以更好的抑制眩光优化成像 。另外,针对18-200mm F3.5-5.6 G镜头不用时会伸长下垂的情况,增加了变焦的卡榫,防止自重下垂,另外在外观上将VR红字改为金字。

    尼康AF-S DX VRⅡ Zoom-Nikkor 18-200mm f/3.5-5.6G IF-ED镜头18~200mm的变焦范围在尼康DX画幅数码相机上等效于27~300mm,变焦比超过11倍。最大光圈值F3.5~5.6,最小光圈F22~36,最短摄影距离0.5m,这些配置确保了这支镜头是一个优秀的“全能运动员”。

尼康(Nikon)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产品型号] 尼康 AF-S DX 尼克尔 18-200mm f/3.5-5.6G ED VR II
[参考价格] 5666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