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Yukon平台新兵 明基T131优惠尾声

2009年09月0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明基T131是今年7月份面世的一款采用Yukon平台的笔记本产品,近日笔者从武汉了解到,该机目前的售价为2899元,关注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明基T131

  明基T131采用了金属与ABS塑料混合材料,上盖接近转轴处采用与众不同的折叠机翼设计,仿佛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流线廓型的隐形战机,加上外壳金属材质的运用,为拥有者自然彰显非凡气质与时尚感。机身尺寸为315x233x21(前端)-30.4(后端)mm,机身重量1.8kg,便携性非常不错。T131配备了13.1英寸高亮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明基T131

  而硬件方面,明基T131采用了AMD Sempron Processor 200U,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X1270显卡,同时还标配1G DDR2 800内存、250G 5400转硬盘以及Ralink RT2860 802.11n无线网卡,续航时间达到4小时。该机在性能上自然还是跟目前主流笔记本不能相比,基本只能用于一般日常办公和简单的图形处理,但是相较目前的上网本还是要强出不少,而且该机13寸的机身在使用舒适度上还是上网本所不能比拟的。

编辑点评:
  作为第二款采用Yukon平台的笔记本,明基T131在轻薄、性能以及价格三者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2899元的价格几乎逼近上网本,而性能方面要比上网本更胜一筹,据笔者了解,2899元的价格只针对“明基夏季感恩疯狂大回馈活动”期间,而活动即将于近期结束,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