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联商社布局省城西部商圈新店开业在即

2009年09月08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7 日讯(记者 杨黎明) 长期以来的三联商社在济南只有单店营业将告一段落。7日,三联商社对外公布,三联商社已正式签约槐荫时代广场,本月内,三联商社槐荫中心店即将开业。

  7日,记者从三联商社获悉,三联商社在本周已正式签约槐荫时代广场,本月内一家全新的三联商社槐荫中心店将亮相西部商圈。

而这附近一直是济南本土商家济南华联的重点销售区域。

  三联商社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定的新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槐荫商圈黄金位置,与西门店遥相呼应,将更进一步贴近槐荫商圈,以三联的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售后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济的市场份额。此次槐荫新店开业,是自2003年后三联在济南市场的首次扩张之举,进军西部商圈则可进一步扩大三联商社的销售规模,更进一步提升三联商社的市场影响力。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三联商社在槐荫中心店开业之时,将与近期首批中标山东省以旧换新的家电制造企业合作。近期公布的家电以旧换新的首批家电制造厂方如海尔、格力等也将在三联商社槐荫中心店近距离为顾客办理家电以旧换新业务。

  另据了解,三联商社西门旗舰店将于近日开始重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的积极参与。索尼、苹果、三星、夏普、诺基亚、海尔、格力等一线领导品牌均表示会在西门店投入全新的旗舰展厅。

  而此前,国美等家电卖场在济南的门店也纷纷重装开业,各种国庆期间的促销计划也基本上确定。业内预计,今年“十一”期间家电卖场将在济南掀起一场家电销售“大战”。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