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上网本截杀者 华硕1000HA又降价

2009年09月08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的上网本在国内市场受欢迎的程度远没有达到华硕的预期要求,但是其不错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性能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欢,而华硕EeePC 1000HA 160G XP在市场上就比较的吃香,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备160GB海量硬盘加上靓丽的外观设计,但是其价格却非常的震撼,笔者了解到最新的价格是仅要2499元。是华硕上网本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机型,如果购买两台还可以享受2400元的超低团购价,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华硕EeePC 1000HA

  华硕EeePC 1000HAEeePC系列经典的晶钻漾彩外观,加上靓丽的白色设计,看起整机非常的时尚靓丽,配上10英寸屏幕,而且支持1024x600分辨率,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了,还配备华硕独家的Super Hybrid Engine(S.H.E)技术,可提升14%的系统性能或节省15%的CPU电力,对性能的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而且整机约重1.45公斤,便携性非常的不错,就像那一本书在手里一般。


时尚的外壳设计

  华硕EeePC 1000HA是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 该处理器的最大特色在于低仅2.5W的功耗,耗电量仅为同性能处理器的1/10左右,处理性能还是很不错了,搭配1GB DDR2内存以及160GB硬盘,都满足日常的需求,配备有6芯6600毫安,能带来令续航的5小时电力!采用3个USB 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体性能非常的不错。

华硕 Eee PC 1000H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0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a/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1个VGA ,音频输入/输出,SD卡插槽(支持SDHC),Kensington锁孔,以太网接口、无
电池 6芯7.4V/6600mAh锂电池
重量(kg) 1.45
操作系统 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
价格 2499元

编辑点评:

     华硕EeePC 1000HA的外观设计非常的靓丽,而且整体的性能也是非常的不错,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配备160GB海量硬盘,都能满足其日常的需求,而且该机的便携性也非常的不错,而且该机续航能力高达5小时左右,非常的不错,其价格更是具有诱惑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