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超轻薄金属感 harni12寸上网本曝光

2009年09月08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harni 11寸青花瓷,粉江南网本推入市场2个月之后,我们今天又收到了harni 官方发布的12寸样机谍照,作为以卡通、时尚主打的harni上网本,在目前市场中一直是走自己的个性化路线,无论是品牌操作,特别是产品的差异化,都领先于国内其他新兴品牌,我们记忆犹新的是,11寸的超薄系列是由harni第一家推入市场,并由此在网本市场中,形成了独有的青花瓷,粉江南风潮。
 

 

  从harni官方给出的数据中,我们得知,harni12寸网本的名称暂为T12D,这也符合harni一贯的命名风格,当然T系列也是harni一直在主推的产品系列。
 

  harni T12D整机厚度为22.5毫米,非常轻薄,足以媲美目前市场中最薄的网本,其外观及质感给人感觉有点类此如摩托罗拉V8系列手机。而注harni官方透露,harni T12D的设计灵感有来此如V8的某些元素。比如金属材质,超薄,亮银的金属质感。


  对于这样一款超薄的12寸网本,harni T12D全身用金属铝片包裹,金属拉丝纹理,时尚而富有某些商务气息。
 

  配置方面:harni T12D使用12.1寸1280x800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幕,搭载ATOM270处理器,标配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内置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络、3G模块可选。92%尺寸键盘,3个USB接口,VGA、输出,5合1读卡器,内置130万摄像头

  接口方面:harni T12D采用了3×USB 2.0、1×VGA、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五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10/100/1000Mbps网卡、802.11a/b/g。


  电池标配上,Harni T12D采用目前主流的聚合物电池,5400毫安,续航能力可达5小时以上。
 

  据harni官方表示,harni 12寸系列,同时会推出配备INTEL CULVX芯片的12寸网本,以供用户更多的可选性。


  Harni T12D预计的上市日期在本月的15日,到时harni 会用什么样的价格及方式推出,会不会继续形成11寸青花瓷,粉江南的热潮?我们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