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商“芯”要选对!职场新人必备的N款本

2009年09月08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用商场如战场形容商务活动在合适不过了。而伴随着笔记本电脑在商务活动中的大量使用,笔记本电脑在这个战场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笔记本电脑犹如这个商业战场上的武器,一旦拥有了一台符合商务环境使用需求的产品,就能够让你在商场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于职场新人来说,这样的观点同样适用。

    那么对于职场新人而言,对于笔记本电脑又有哪些需求呢。首当其冲的当属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表现,的确一款性能出色的笔记本电脑能够让初入职场的你赢在起跑线上。同时稳定性也是十分重要的,谁也不希望在日常的使用中经常出现死机、系统崩溃的情况。此外笔记本电脑安全性、便携性、易用性等等,同样是初入职场朋友需要关注的笔记本电脑特性。

    既然已经了解了初入职场朋友对于商用笔记本电脑的需求,那么现在我们在了解一下商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现状。首先从核心技术方面,伴随着英特尔酷睿架处理器构推出市场,将商用笔记本电脑性能推向的新的高峰。此外以平台化解决方案为基础的迅驰2处理器技术提供了新商用办公产品。同事迅驰2处理器技术在安全性、连接、续航时间等等方面代表了目前最为出色的商用笔记本技术。此外从价格方面上看,以往高高在上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售价,也开始逐渐达到了普通商务人士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多方因素共同促使着商用笔记本电脑走入了初入职场用户选购视野。

    在今天的导购文章里,向各位初入职场的朋友推荐几款技术迅驰2处理器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希望能够成为你日常办公的良伴。

 

Click Here

    ThinPad X200

    这是面向初入职场女性朋友推荐的一款产品。从本页文章的标题就很容易的看的出来,这是一款给基于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的轻薄型产品,随身携带不会感到累赘。ThinkPad X200是便携商务笔记本电脑的代表产品,采用12英寸宽屏设计,强调产品的可移动性是该系列产品的设计出初衷。配备小尺寸屏幕光驱外置等设计,都是为产品便携性方面做出的贡献。


ThinPad X200

     ThinkPad X200是X系列首次选配了摄像头,之前的X6系列笔记本电脑并没有配备摄像头。提供了摄像头之后的X200,可以满足部分拥有视频需要的商务用户选择。ThinkPad X200的按键个头与T400键盘设计完全一致。对于部分手指较大的用户来说,可以满足这部分用户使用需求。键盘手感方面,X200依旧表现上佳,是商务笔记本键盘手感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


ThinPad X200

ThinkPad X200 7458EA1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标称主频(MHz)2400 二级缓存 3072KB  系统总线频率1066MHz)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性能 SATA 5400RPM
光驱 选配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HD 高性能显卡
显示屏 12.1寸TFT WXGA 宽屏 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Wifi Link 5100AGN 802.11a/g/n(1×2),56K V.92,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支持蓝牙

扩展接口

1×HDMI,1×ExpressCard,5合1读卡器,指纹识别系统、指点杆,3×USB2.0、1×VGA、1×RJ11、1×RJ45、1组音频输出和输入接口,1个Express Card/34,支持指纹识别

电池 4芯超薄锂电池
重量(kg) 1.32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用版
特点 内置完全芯片
价格(元) 9999

    ThinPad X200搭载了一个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其他核心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2GB内存,320GB大容量硬盘。初入职场用户基本上没有升级的必要,就可以满足高强度的商务运算。了解功能上,这款产品提供Intel Wifi Link 5100AGN、蓝牙、MODEM、千兆网卡,连接功能可谓强大。ThinPad X200提供了同尺寸产品中强大的端口,方便用户日后升级。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指纹识别、内置安全芯片,从而保障数据安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