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代WM王者对话 三星i900对比i8000评测

2009年09月09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三星的Omnia系列手机都属于中高端机型。主打微软智能的一二代Omnia手机已经陆续登场,分别是i908和i8000,三星赋予他们无所不能的含义,即是“All-in-one”“more than a phone”等等。经典的三星i908曾经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均衡的性能赢得了欧美市场,因为其高达624MHz的PXA312处理器搭配了GPS、wifi等高级功能,作为i908的接班人,三星i8000则把升级最大化,有种一次到位的感觉,除了依然具备GPS、wifi功能,还采用了三星三星手机论坛)S3C6410高达800MHz的处理器,搭配3.7英寸的WVGA靓屏,升级的很彻底,今天我们就来做个对比评测,看看一二代的差别到底在哪里。
三星 SGH-i908E 8GB
三星 I8000 Omnia2
 
成熟男VS钻石男
  第一眼看到i908,就感觉他不太适合笔者,因为他的外形实在太成熟商务了,就像是兢兢业业老老实实的一个商务男,没有花俏,没有装饰,只有刚直的线条和硬朗的造型,总结是实用性。而i8000则不同,可以说风格各异的两款机型,称为升级版未免有点牵强。i8000更像是钻石型的花花公子,外形光彩夺目,显得活泼年轻。更为可怕的是,虽然是升级版,但是也不用把屏幕升级的那么大把,从i908的3.2寸一下升到3.7寸,面子是够大了,体积也大了不少,对于太大的机型,占领市场的劣势会更明显。

三星Omnia一代的i908和二代的i8000

我们将两部手机放平,看似差不多的尺寸,其实不是一个级别的,具体的数据对比请看以下的表格:


风格截然不同

  i908 i8000
屏幕尺寸 3.2寸、5:3 3.7寸、5:3
分辨率 240*400 480*800
屏幕材质 65536色TFT彩屏 AMOLED真彩屏
机身尺寸 112×56×12.5mm 118×59.6×11.9mm
重量 122克 129克
官方介绍演示的AMOLED靓丽屏
  转到背面,可以看到两款手机的截然不同,i908采用的是普通亚光的黑色塑料材质,而i8000则采用流行的光滑钢琴漆塑料材质,手感比i908要好一点。至于另外一个重大的提升,就是i8000配置有独立的扬声器,位于背部的左下角,而i908则使用听筒作为扬声器,外放的声色效果自然没有i8000的好。

背面的材质设计不同,光滑亮黑与普通亚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