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卡片到单反!09秋季最热门相机新品解析

2009年09月0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每年都有2个新品相机集中发布的时节,分别是春季和秋季。现在算是刚刚踏入2009年的秋天,而各大数码相机厂商2009秋季新品相机也都已经发布完毕,其中自然不乏众多星光耀眼的新机。总体来说,2009年秋季新品相机的高像素化趋势进一步弱化,反倒是集中在“提升画质”层面发力,其中各个厂商都拿出了不同的看家法宝。

  就佳能来看,其2009年秋季新品相机打出一张“双重降噪”牌,也就是在感光器感光和处理器处理这2个层面先后发力,通过两次加工来降噪。而索尼则重磅推出新型Exmor R CMOS感光器,据说这种感光器感光更灵敏、噪点更少。富士则祭出自家的Super CCD EXR感光器和EXR Auto功能,通过相机自动切换感光器的工作模式,尽量在各种光线环境下都提供上佳的画质表现。

  下面,我们选取了2009年秋季最为热门的9款新品相机加以介绍,希望大家本着科学消费的原则,仔细选择最符合自己需要的产品。最后提一句,不要被新品相机的“新鲜”和“花哨”功能迷花了眼,否则很可能花费不少的冤枉钱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