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卡片到单反!09秋季最热门相机新品解析

2009年09月0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富士F75EXR:超经济大变焦卡片机

市场价:17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虽然富士F75EXR的1000万像素有点低,但是它在大变焦卡片相机中的性价比非常出色。对于一款拥有10倍大变焦、27mm广角和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卡片相机来说,何况又是一款2009年秋季刚刚发布的新品相机,1700元的价格真的不算高。到目前为止,在所有光学变焦能力达到10倍的卡片相机中,不足2000元的产品只有松下TZ11和富士F75EXR,何况松下TZ11只是一款800万像素相机,而且又缺乏富士F75EXR的光圈优先和M挡手动曝光、高速连拍等特色功能。

F75EXR:画质最好的口袋长焦
F75EXR:兼顾简便操作与全手动

  除了相当出色的价格和较为齐备的功能之外,富士F75EXR在提升画质方面也有很多改进。首先是配备了新型Super CCD EXR传感器和智能化的EXR Auto功能,几乎随时都能让相机保持在最佳拍摄状态。其次是搭载了新鲜的强化主体对焦模式和强化弱光拍摄模式,其中强化主体对焦模式能够拍摄出主体异常清晰、背景充分虚化的图片,而强化弱光拍摄模式能够在低光环境下大大减少图片噪点的产品,进而提升成像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