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索尼最高端超薄卡片DC 索尼TX1评测

2009年09月0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索尼TX1局部细节


索尼TX1镜头

  索尼TX1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焦距等效于135相机的35-140mm,在现今28mm超广角已经相当普及的市场上,35mm的广角实在有点说不过去。镜头的结构为10组12片,包括了4片非球面镜,对优化边缘成像有着很大帮助。


索尼TX1屏幕

  索尼TX1的屏幕是23万像素的3英寸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16:9,比较贴合机身的背面,不过相比T900的3.5英寸超大屏幕实在感觉缩水比较严重,屏幕四周那厚厚的边框看起来也没有索尼T900来得爽,不过较小尺寸的屏幕还是有助于节省电量的。


索尼TX1机身侧面

  索尼TX1在握持手感方面由于镜头盖的手柄一边并没有像索尼T900那样突起一条棱,所以其实安全感也没有T900来得好,在使用的时候手绳这类安全带是必不可少的了。


索尼TX1机身侧面

  索尼TX1的镜头盖部分采用了部分弧线设计,在镜头的位置有轻微突起的弧度,这样以来比仅仅平面的设计要生动许多,不过时尚的外观设计一向是索尼的强项所在。


索尼TX1机身LOGO

  非常别致的索尼LOGO印在了索尼TX1镜头盖上靠镜头的一侧,同样是非常简约的设计,突出了整机的时尚高贵感。


索尼TX1机身顶部

  索尼TX1的机身顶部设计比索尼T900更加简单,相反有点回归到T77时候的感觉,使用极小的变焦拨杆,长条形的快门键和极小的电源开关,虽然电源键极小不容易按,但因为平时操作只需滑开滑盖相机就会自动启动,闭上滑盖相机也会自动关闭,所以其实电源键可能使用的机会也不多,其实没有多大影响。


索尼TX1电池与储存卡

  储存卡方面,索尼TX1与前任的大部分机型一样,使用的是MS短棒,原配电池的型号为NP-BD1(兼容智能锂电池NP-FD1,需另购),因为体积的原因,续航能力的表现一直都不算突出,用户也还是比较有必要后备一块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