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索尼最高端超薄卡片DC 索尼TX1评测

2009年09月0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六、PConline评测室测试

1、索尼TX1噪点测试:噪点控制有一定改善


截取区域示意图(黄色框位置)

索尼TX1不同ISO噪点对比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125
200
400
800
1600
3200

  虽然索尼TX1的CMOS传感器只有1/2.4英寸大小,但它控制噪点的能力还是能与1/1.7英寸级别的机型一比高低的。相机最低感光度为ISO 125,相对其它相机来讲,这一点索尼TX1比较奇特。画面表现方面,ISO 125和ISO 200画面表现都比较良好,纯净度也比较高。ISO 400的时候暗部出现颗粒感,ISO 800时有一定加强,细节开始受到影响。ISO 1600时画面细节受影响明显,在最高ISO 3200的时候,细节进一步丢失,颗粒感严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最高ISO 3200的时候,索尼TX1的画面仍然没有出现许多机型在最高ISO 时出现的蓝色或黄色的杂色块,这一点来讲,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另外一点的感觉就是索尼TX1的画面从最低感光度到最高感光度,都能比较明显地感觉到降噪功能对画面的作用,块状感稍微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