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2009年09月0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ONY VAIO NW演绎大地的浑厚力量

  可以说所有公主都是美丽动人的,VAIO NW18H也不例外,整机为简约大方的风格,以棕色格调为主。在工艺上并没有采用平凡的钢琴烤漆,而是运用了源于大自然的木纹纹理设计。这种木纹纹理并不是印刷出的效果,而是真实的一道道极为细小的凹槽,再搭配四个曲线流畅的圆弧边角,让整机拥有更加优秀的质感。同时在评测过程中,当我们用单手拿起笔记本时,并没有明显的下滑感觉,同时也说明了木纹纹理在防滑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采用木纹纹理设计

  公主身上佩戴的装饰品也是时尚前沿的一种标志,同时“公主”也向大家表示:“自己并不是花瓶,其实也很实用”。这就如同在顶盖前方印有的“SONY”Logo,并在中间部位还内陷着镀铬效果“VAIO”的Logo,优雅的字体更加张扬个性,也给整机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整机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这种材质拥有较好的耐磨和防刮性,我们用一根手指的力量,向顶盖中心下压,顶盖部位只出现了轻微的下沉,但是没有任何区域出现变形的现象,同时我们也观察了液晶屏幕,并没有出现丝毫的水波纹。看来SONY在做工方面还是很扎实的。虽然整机大量的采用了这种材质,但是得益于木纹纹理设计,很好地掩盖了塑料感,提升了质感。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表里如一的质感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内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              摄像头拍摄效果

  VAIO NW18H采用了无卡扣顶盖设计和半下沉式转轴设计。由于转轴的阻尼力偏大,所以无法单手打开笔记本,而笔记本最大也只能打开到140度左右的样子。打开笔记本的那一刻,不难发现笔记本的B面(屏幕面)和C面(操作面)都与外观保持一致,表里如一的突显出优雅的质感。边框的上面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麦克风,经过我们的实际拍摄,该摄像头的聚光效果不错,色泽还原能力较一般,不过还是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视频聊天和商务会议。

平价也能享受卓越品质 索尼NW18H评测

15.5英寸液晶显示屏

  从每一个角度观看“公主”依然都是时尚前卫。就像16:9黄金比例的屏幕已经被广泛用于笔记本之中,当然15.5英寸的VAIO NW18H也依然采用了这个比例,拥有最大的1366×768的分辨率。在我们评测的几天里,屏幕显示明亮,色彩还原能力不错,在任意角度都能够较清晰的看到所显示的内容。而更广阔的可视角度无论是在观看电影还是玩游戏时,都能让用户获得更加出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