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能除湿还带负离子 奥普风暖浴霸搞促销

2009年09月0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风暖式”是浴霸产品这两年的流行趋势,和传统的灯暖式不同,风暖式产品的加热原理更加类似空调,通过不断吹出的热风加热空气温度,利用空气流动性让整个浴室温度提升。传统灯暖产品只有在直射区域内能够取暖,有一定的局限性。

    奥普QDP822CS浴霸采用的隐藏式风道设计,不用时风摆自动收回,让产品看上去犹如一个完整的平面,更加美观。这款产品的照明灯采用的是内置节能灯,配备一个线控的控制开关,带有负离子功能,目前在卖场的销售价格为1758元。


取暖均匀带负离子 奥普多功能浴霸热销

奥普QDP822CS浴霸

  集成化是现代家居发展的一个方向,QDP822CS非常符合这种要求。这款产品有取暖、照明、换气、净化四种模式,均可同时进行;其中净化是利用产品自带的负离子功能,达到对浴室空气进行杀菌消毒。由于采用的是风暖式技术,对空气有加热烘干的作用,使得这款产品在干衣、浴室除湿方面都非常适用。

取暖均匀带负离子 奥普多功能浴霸热销

风摆

取暖均匀带负离子 奥普多功能浴霸热销

控制开关

  奥普QDP822CS面罩采用的是钢琴烤漆,非常美观,加热功率为2100W,比一般的灯暖产品高。这款产品使用的是触摸式开关,除了以上提到的四大功能之外,还能够对产品进行定时,在进行浴室除湿时就能够无人操作。另外,和老式产品在开关上直接连接交流电的方式不同, QDP822CS使用的是低电压,保证了洗浴时的安全。


    编辑点评:浴霸是很多家庭必须购买的产品,“集成式”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因为加热、换气、照明这三个必不可少的功能如果独立安装,成本高并且使用不方便。奥普QDP822CS把这三大功能集成到了一起,并且外观上的设计和材质都比较高端,很值得装修时选购。

  另外,风暖式产品的功率高,并且需要预加热,是消费者需要特别注意的。因为风热的原理是加热整个房间的空气,所以加热过程较长,而且要求大功率。这种产品比灯暖的舒适度高,价格要高于灯暖式产品,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必须弄清楚两种产品各自的优劣势,才能正确地做出选择。

 奥普QDP822CS浴霸

[参考价格]:175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