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重安全保护 樱花恒温燃气热水器促销

2009年09月09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燃气热水器因为有即开即洗的优点,多年来一直受到特定人群的关注。普通的燃气热水器功率能够达到20KW,完全可以满足洗澡时的热水需求,再加上天然气的使用成本比电便宜,长期使用确实能够剩下一笔钱。因此,选择一款质量好、可以放心使用的燃气热水器,是很多家庭的一件大事。

   针对大部分用户希望热水器可以放心使用的需求,笔者向大家推荐樱花SCH-10Q51A燃气热水器。这款产品一共使用了多达九层的安全保护装置,可以应付各种复杂环境的影响;另外,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电脑控制系统,能够更加精确地实现对温度的调节,燃气比例阀采用电子控制,避免水压起伏时造成的忽冷忽热,实现了“恒温”。


九重安全保护 樱花10升恒温燃热受关注

樱花SCH-10Q51A燃气热水器

  10Q51A是樱花之前的10Q51的升级产品,升级部分是添加了电防冻装置。当冬天温度下降时,如果热水器内的存水结冰,就会冻裂水管;10Q51A的电加热装置在检测到周围温度达到特定值时,就会自动开启电加热,防止结冰。

  此外,“40分限时保护、熄火保护、过热保护、防干烧保护、泄压保护、风压保护、停电保护、烟管阻塞保护”这8大类防护系统,能够保证周围环境变化时立即关闭燃气阀,避免了燃气泄露造成安全隐患。

九重安全保护 樱花10升恒温燃热受关注

操作面板

  除了安全系统,这款产品的控制系统同样出色。一方面,这款产品采用的是显示屏和按键操作,比老式热水器的旋钮操作更加精确。另一方面,水压不稳造成的忽冷忽热是老式燃气热水器的一大不足。因为很多楼房水压不稳定,水压变化就造成单位时间内流入热水器的水量不稳定,如果火力固定不变,水就会忽冷忽热。10Q51A使用的是电子燃气比例阀,通过精确地调节火力来实现水温恒定,确保了洗浴时的舒适度。


樱花 SCH-10Q51A
额定热负荷 20KW
热效率 ≥88%
热水产率 10升/分
额定压力 2800/2000/1000MPa
适用水压 0.04-0.4Mpa
点火方式 水动式电脉冲点火
排气方式 强排式
使用燃气种类 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
外形尺寸 520*320*130MM
其它性能 进出水管 G1/2英寸
排烟管 φ60
其他特点 八段火力调节,调节温度范围更广。
88%热效率,高效节能。
陶瓷加热,全面提高热效率,降低NOx。
电加热防护装置。

    编辑点评:燃气热水器虽然使用方便,但是安全问题也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樱花SCH-10Q51A通过多达九重的安全防护系统,确保了无论外部环境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机器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在很多品牌围绕产品外观进行差异化改造的时候,樱花10Q51A反而通过扎实的内功修炼,紧密围绕安全性“做文章”,也成为了这款产品的核心卖点。另外,产品2000元出头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樱花SCH-10Q51A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214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