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便宜近千元 "廉价"16GB版诺基亚X6曝光

2009年09月09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NW09大会期间诺基亚(诺基亚论坛)发布了X系列新机X6和X3,其中X6的高端的配置确实令人眼馋,但是过高的价格难免令人吃不消。按照计划,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为450欧元。不过现在,喜欢X6的朋友可以有更多选择了,据了解,诺基亚不只会推出32GB版本的X6,更会同时推出16GB版本的,价格自然会降下来不少了。

    目前,官方只是表示有可能会在2010年的2月24日推出这款诺基亚X6的廉价版本,售价可能是344.99英镑,约合566美元,虽然相比32GB版的便宜了一些,但半年后才上市又减少了内存,这样比较起来价格还是挺高的。这款诺基亚X6,对音乐功能的强大支持,这款产品能够持续播放35个小时的音乐。

    诺基亚X6配备了3.2英寸热感应触控屏幕,将支持16:9宽屏显效果,优化了用户的图片、视频和浏览体验。诺基亚X6可直接接入Ovi商店,在主屏上添加20位朋友或Facebook等虚拟社区,用户的诸多活动都可通过诺基亚X6完成。诺基亚X6采用了S60第五版系统,CPU的功率达到433.9MHz,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1×51×13.8mm,支持理论待机时间为406小时,理论通话时间为480分钟。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