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台“纯平”电视机 两年后发现是超平

2009年09月09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宁河县消费者协会接到宁河县大北村村民董某投诉,称他在2007年8月3日从县城芦台镇一商店花1250元购买长虹纯平电视机一台,当即开票交款。但提货时,商店当时仅有一台现货,被李某提走。董某于2007年8月6日将电视机提回家,当时董某在商店没有拆箱验货,到家后也只注意电视机的画面效果,并没有留意“超平”与“纯平”之别,直到两年后经家里来的客人提醒才发现原来买来的电视不是“纯平”而是“超平”电视机。

董某找到商家要求更换原型号或退还当时两种机型的差价,几次交涉均遭到拒绝。

  为了进一步确认情况,消协工作人员又查阅了董某和李某的电视机发票,发票显示:电视机的型号均为SF25800纯平,价格为1250元。而董某的电视机型号却是PF25800超平,证明商家提供的型号有误。据此宁河县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调解,最终电器商店补偿董某200元钱。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