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高+ShiraiDesign 联合推出新型摄影包

2009年09月09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肯高联手ShiraiDesign共同开发了Aosta系列的4种摄影包,这些摄影包都以“轻松愉快,能随身携带”的理念来设计,所以采用了舒适的帆布为主要面料。

Rucksack L(AOC-TDRK06)

  Rucksack L(AOC-TDRK06)这款背包设计比较特别,它采用塔式设计,上窄下宽,上面可装一台中端单反、一支变焦镜头和一支标镜,而背包的下层还有一定的空间可以装其它物品,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手提式内包,如果不放置其它物品,加装一些镜头还是可以的。

  Rucksack L(AOC-TDRK06)还在背包上设计了一个可容纳三脚架的空间。这款背包的尺寸为上部空间约260×100×180mm(宽×深×高),下部为320×120×175mm,重1080g。它的售价是1万4,2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050元,有深绿色及卡其色。

Rucksack M(AOC-TDRK04)

  Rucksack M(AOC-TDRK04)的尺寸要比Rucksack L小上一圈,外型设计也相同,价格是1万2,91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950元。

  在尺寸方面,上部空间尺寸为240×100×180mm,下部为270×120×125mm,重量为990g。

Shoulder L(AOC-TDSH06)

  这是一款单肩包,包内空间可以灵活使用,但一般情况下放置一台单反相机和一支远望变焦镜头,另外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袋。

  Shoulder L的尺寸为280×85×230mm,重量为740g,售价为1万29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80元。

Shoulder M(AOC-TDSH04)

  Shoulder M是Shoulder L的缩小版,外观相同,但尺寸为220×85×200mm,重量630g,售价8,61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