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era 10发布一周 下载量创自身纪录

2009年09月0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2009年9月8日,挪威奥斯陆-----Opera搭载Opera Turbo功能的最新浏览器Opera 10发布一周来,下载数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次,创Opera历次新品发布下载量的新高。从这个创纪录的下载量来看,Opera10刚一面世在全世界就已拥有数百万用户。

  Opera 是“One Web”理念的坚定拥挤者。所谓“One Web”, 即无论在任何地点或者状态下通过任何设备和平台都可以享有互联网体验的概念。“One Web”理念始终贯穿Opera所有的产品线,真正做到技术创新始于桌面功能,并应用到手机,电视甚至是游戏机上。

  Opera的“One Web”理念使它拥有了4千多万活动桌面用户和以及数千万在手机、电视机、游戏机和其他联网设备上使用Opera产品的用户。创纪录的下载数字清楚地表明,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浏览器可以有多样化的选择。这次Opera 10的发布还监测到大量Opera新用户的出现,这些用户此前从未使用过任何Opera的浏览器。

  这些数字的含义

  “虽然在我们的历次产品发布中,下载量都在不断提高,然而Opera 10的下载量却远远超过以往任何记录,”Opera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咏文先生(Jon S.von Tetzchner)说,“对于我们来说,这意味着Opera 10提供了更令人信服的选择理由,这个理由就是Turbo。Turbo浏览的概念是我们的一个网络的倡议,作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网络浏览的快捷,有效和普遍的,随时随地。”

  Opera 10的全新Turbo技术

  Opera 10的重要新技术之一是推出了浏览器在低带宽情况下的高速运行的概念。低带宽是一个相当普遍的因素,在浏览量成倍增加时,例如在火车上,在旅馆或在有限的连接空间。随着装载有Opera Turbo的Opera 10的推出,Opera已经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当浏览速度慢和网络拥挤的用户需求。

  Opera 10的其他显著特性

   全新炫酷浏览界面由著名设计师Jon Hicks亲自操刀

   视觉标签缩略图通过并列打开的标签实现更轻松导航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