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纪互联CDN高调亮相视频网站高峰论坛

2009年09月09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9月3日,《视频网站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搜狐、新浪、腾讯、网易、酷6、优酷、巨人、世纪互联CDN、乐视网、激动网、土豆网等众多互联网行业巨头汇聚一堂,围绕视频网站行业的现状及解决方法进行了“巅峰论道”。

  既2006年视频行业的“淘汰元年”之后,视频行业经历了大洗牌,许多视频网站已被迫关闭。而09年的金融危机更是让许多视频网站遭遇到了“滑铁卢”。牌照的门槛、版权的利刃、视频技术的研发和带宽成本的增加使视频网站经营者们感到了重重压力。

  与会嘉宾表示视频网站的诞生确实推进了互联网多元化发展,但网站的版权问题和下载速度问题始终是广大网站的困扰。对此世纪互联总裁雷紫东表示:一个优秀的视频网站如不能妥善解决和保障版权,将很难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而视频内容的质量,画面的清晰度,下载速度等是决定视频能否受欢迎的重要因素,如果不能解决好下载速度,那么将会影响用户体验,进而严重影响网站的运营与生计。

  世纪互联总裁雷紫东表示:视频网站的发展必须取得技术上的突破,并确立技术壁垒,否则将很难立足于“江湖”。富媒体流量将成为互联网流量的绝对主力,其将占到互联网总流量的90%以上。传统以增加带宽资源来承载更多流量的方式将造成不必要的财力、物力和人力资源的浪费。

  而今,世纪互联提出的智能CDN加速服务无疑是视频服务技术研发上的破冰之举,这一创新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推出的智能CDN网络加速,目前已有多家大型视频网站享受了优质服务,在保证版权安全的同时又有效地提高了视频下载速度。08年央视网“神七上天”视频直播、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央视网、网易的全程视频直播、点播;08、09年央视网春节联欢晚会的在线直播和点播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传播上世纪互联CDN可谓功不可没,堪称视频网站的坚实后盾。

  正如业内专家所说:视频这一行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风雨洗礼后,视频网站市场正在回暖。会上,世纪互联总裁雷紫东和各大视频网站代表一致表示,愿携起手来共创视频行业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