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三色可选 戴尔轻薄娱乐本5k出头

2009年09月09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的Inspiron是戴尔面向家用娱乐系列的主打产品,外观时尚大方,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升级更新后,配置上也更加贴合目前主流的娱乐需求。近期,笔者从上海优视了解到,戴尔Inspiron 1320搭配双核独显,报价为518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戴尔Inspiron 1320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1320沿用以前1320的模具,外壳采用钢琴烤漆设计,显得时尚大方,共有经典黑、珍珠白、樱桃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采用磨砂质感的工艺,全尺寸键盘的窄边键盘手感不错。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13.3英寸16:10LED屏幕,分辨率1366×768,机身重约1.8KG,便携性出色。


戴尔Inspiron 1320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132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英特尔PM45+ICH9M主板芯片组、标配2G DDR2、250G 5400转硬盘,显卡则采用512M显存容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同时配备了eSATA接口和HDMI接口,详细配置见下表。

戴尔Inspiron 1320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T6500(主频2.1GHz,二级缓存2MB,总线主频800MHz)
芯片组 英特尔 PM45
标准内存 2048M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示屏 13.3英寸TFT LED宽屏,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集成10/100M局域以太网,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2个USB 2.0端口、1个HDMI端口、1个VGA端口、1个RJ-45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个麦克风输入插孔、1个Express Card、1个eSATA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1.82kg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SP1 32位(简体中文)

  编辑点评:这款戴尔Inspiron 1320以轻薄便携为卖点,并没有配备光驱。此次升级之后更加适合娱乐影音的需求,配置对于主流应用的支持更好。与惠普的dv3相比,价格更加便宜,硬件配置不分上下,但是戴尔Inspiron 1320简洁时尚的外观较能被更多的人所接受,而且戴尔良好的口碑也是用户挑选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