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薄美之翼 华硕UX30超薄笔记本性能测试

2009年09月0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UX30笔记本

  华硕UX30笔记本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外壳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并且引入了金属拉丝工艺。在确保了持久光亮如新的外观同时,有效提升笔记本机身的散热效率,令产品的科技感十足。而在液晶屏幕方面,华硕UX30笔记本铺上了一层树脂玻璃,可以更好保护液晶,另外还可防止灰尘、水汽对液晶屏幕的侵蚀,为液晶屏幕提供了更好的使用环境。

 

华硕UX30笔记本机身规格

  华硕UX30笔记本机身最薄之处仅为6.8mm,长宽尺寸为328X222mm,纤细程度已经同苹果Macbook Air的325×227×4-19.4mm十分接近。加之金属拉丝的质地,令用户在日常使用和移动中有着较好的手感。

 


屏幕最大开合130度

  华硕UX30的屏幕转轴引用了比较流行的下沉式设计,由于采用铝合金骨架,在外壳的强度方便明显好于传统的工程塑料质地。薄度仅为6.4mm的屏幕在130范围内开合的同时显示效果十分稳定,并不会出现偏色或是水波纹的现象。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屏幕上方集成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利用随机的面部识别软件可进一步提升系统的安全性。配合左侧提供的麦克风,满足了用户日常在线视频聊天以及简单录制的需求。

 


娱乐中心快捷键

  虽然华硕UX30笔记本定位主流市场并以低功耗、轻薄为主打,但是在产品的功能设计上却融入了华硕娱乐型产品的元素。考虑到一些简单应用的需求,娱乐中心快捷键盘功能得到了保留,对于初级用户或是轻常需要进行在线娱乐或是影音播放的用户,无需进入WINDOWS系统即可通过该按钮进入华硕的Express Gate系统,完成网络浏览、skype或其它express gate应用程序,让网上娱乐和多媒体播放更为快捷。

 


悬浮式键盘设计

  键盘的设计上引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键盘设计,除了具有较软的操作手感,其无缝设计很好的起到了防尘功效。

 


宽阔的鼠标触摸板

  宽阔的鼠标触摸板采用了多点触摸技术,用户可以使用两个以上的手指来完成窗口调节、图片缩放等相对比较复杂的操作。其触摸区域具有较好的颗粒感,不过在实际操作中略显不够灵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