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恩回馈教师节 北京国美献大礼

2009年09月09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9月10日,即将迎来全国第24个教师节,为答谢教育工作者,国美电器特别为教师、学生量身打造了多种优惠促销活动,对彩电、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进行大幅让利。届时,重磅的让利优惠将成为此次国美教师节活动的最大亮点。

  今年教师节是在星期四,然而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中没有规定教师节放假,但是您不用着急,国美电器为老师们提前放假。届时,在教师节到来之时,北京国美将举办教师节、学生优惠促销活动,开展包括团购在内的各种优惠活动,提前让广大教师感受到节日购家电的氛围。

  来自国美电器消息称,国美各大卖场,特别是马甸鹏润店、公主坟店、西坝河店、安贞店、南三环店、北太平庄、首体店、方庄店等国美旗舰店,将在彩电、冰洗、小家电、厨卫、数码、手机、电脑等众多品类,实行低折扣价,大幅让利消费者。据悉,国美各大门店将开展大型教师节团购活动,教师可凭借教师证享受到购物优惠价格,低折扣以及超值礼品等优惠活动。

  家装、婚庆、国庆、中秋促家电旺销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空气中也弥漫着巧克力的香味,有情人终于修成正果,同时又紧邻国庆、中秋,许多市民也选择在这个时节进行家装,为此北京国美将对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家电产品进行大幅的让利,全面启动金秋婚庆家装节。

  与以往几届婚庆家装节不同,本次家装节赶上了国美2009彩电节、政府家电以旧换新等各种活动交叉进行,活动虽然多,但是北京国美进行的有条不紊,并且,北京国美还积极为消费者寻求诸多活动优惠的交集,争取让消费者最大限度的享受优惠。

  无论是婚庆还是家装,彩电都是必不可少的,国美2009彩电节汇集了大量彩电新品、精品,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新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彩电又是以旧换新的一大品类,并且享受最高400元的政府补贴,另外,国美还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享受三重补贴的特大优惠活动,即消费者在国美购买家电可享受到“政府+国美+厂家”三重补贴优惠,将费者享受优惠的幅度拉到30%以上,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参与家电以旧换新,现在国美 “以旧换新”可在国美网站www.gome.com.cn登记,如此大的优惠力度无疑对北京国美金秋婚庆家装节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一场婚庆家装家电风暴即将来开帷幕。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