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场满“千”送“百” 福州国美钜献“第一店庆”

2009年09月0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9.月12日,福州家电零售连锁龙企国美电器再爆惊喜,国美中亭店和斗门店联合打造“第一店庆”。活动期间,门店全场满1000元起送100元。9月12日每店的前100名消费顾客加赠电水壶一台,前50名顾客消费满1500元加赠电压力锅一个。

  六载铸就“双一”店庆

  对国美而言,用六年的时间成就两个“第一”大店的传奇并不困难。2003年9月13日,国美斗门店,用开业当天近2000万的销售额宣告着其作为家电连锁进驻福州第一店的当之无愧;同年12月,国美中亭店盛大开业,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不绝的人流,其在六年中年年坐拥着“福建国美连锁销售第一店”之名号。

  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本次国美斗门店和中亭店的双店庆,是一次“老店”与“大店”的双剑合璧,举办此次双店庆主要在于回馈榕城最老一批国美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9月12日,是国美斗门店和中亭店两大门店的店庆狂欢,更是广大消费者低价购买国美家电的最佳时机。两大门店“第一店庆”期间,门店全场满1000元起送100元。9月12日每店的前100名消费顾客加赠电水壶一台,前50名顾客消费满1500元加赠电压力锅一个。

  国美“暖心行动”360度探寻消费者需求

  上周起,国美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暖心行动”,从总裁到门店店长定期对消费者进行回访,并且参与迎宾、消费者访谈等活动,倾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业内人士指出,“暖心行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消费者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而且对零售企业获知消费者需求、优化产业链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从上周活动开始以来,公司高管亲临一线和消费者“面对面”,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消费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中亭国美门店挑选电器的时候,门店的郑经理耐心地解答了他提出的服务和选购方面的问题,并根据他的需求挑选了一款彩电。国美的全方位的服务让他很满意。通过“暖心行动”,国美解决了消费者遇到的家电难题,使国美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并大幅提升公司的经营质量。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