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手机中的爷们 iPhone 3GS再降100

2009年09月0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iPhone目前在手机中绝对处于霸主般的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而最新推出的iPhone 3GS因为多了个“S”而身份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更快的速度让其拥有更高的价格,而且因为行货即将上市,商家捂售现象也有所抬头,价格同样随之上涨。不过今天上海星机缘处港行版却比前几天要低百元,16GB最新售价为5550元,尽管依旧不便宜,但是在现在的节骨眼下能够降价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商家免费为用户安装各种软件,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下。

iPhone 3GS

iPhone 3GS

iPhone 3GS


  从造型上看,iPhone 3GS还是秉承了iPhone 3G的经典设计,时尚的烤漆后盖为该机增添了一份活力,银色的金属边框也让机器显得更加上档次。不过该机的显示屏并没有升级,配备的依旧是一块3.5英寸1670万色的触摸屏,但是采用的却是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分辨率维持在360×480,效果还是相当完美的。


iPhone 3GS

iPhone 3GS

iPhone 3GS

iPhone 3GS

iPhone 3GS

  虽然外观上看该机升级并不明显,但是内在性能还是有很大的该机,其中最直观的就是该机的镜头从之前的200万像素升级到了320万像素。而处理器更是直接升级到660MHz,内存也同样翻倍,达到256MB。因此该机的整体运行要快上很多,也将iPhone 3GS中的S演绎到了极致。

苹果 iPhone 3G S(16GB)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屏幕参数 3.5英寸,360×48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5.5×62.1×12.3(mm),133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16GB
待机时间 锂电池

  编辑观点:相比iPhone 3G,3GS版本多出的“S”代表着Speed的意思,而iPhone 3GS也没有让人失望,尤其是开机时速度明显加快,大大缩短了等待时间,在操作机器的时候也能够明显感受到该机速度的提升。此外,该机将镜头升级到320万后也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而屏幕的原地踏步似乎是为四代埋下伏笔。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商家。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