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有3G更精彩 多普达S910跌破四千

2009年09月0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时尚靓丽的高性能手机从来就不缺市场,而厂商也喜欢旧酒装新瓶,时不时的推出一些限量版让消费者乖乖的掏钱。随着3G的普及,厂商自然也不会放弃这次机会,将旧酒装新瓶的玩法延续到3G上面,纷纷在老机型基础上增加3G模块。多普达S910就是其中一款,该机由多普达Touch Diamond升级而来,上海加加智能中心处已经跌破四千,最新售价为398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多普达S910

多普达S910

  多普达S910造型和S900如出一辙,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便是一款PPC智能手机也可以做得如此精致,纤薄。机身最薄处只有11.35mm,拿在手中手感非常细腻。全抛光的机身外壳和个性的钻石菱纹后盖是该机带给消费者的又一亮点。此次到货的为白色限量款,纯白的后盖更加精致唯美。


多普达S910

多普达S910

多普达S910

  多普达S910配备的是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480*640,效果细腻,逼真。该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搭载了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和256MB ROM/192MB RAM内存组合,运算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多普达Touch Diamond S910

网络制式 WCDMA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480×640像素,触控
产品尺寸 102×51×11.33(mm),110.0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192(RAM)+256(ROM)+4096MB
铃声配备 可选MP3、WAV、WMA或和弦Midi铃声等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数据线
存储 Micro SD
电池容量 9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多普达Touch Diamond唯美的设计让喜欢PPC智能机的消费者为之沉迷,钻石切割的后盖高贵典雅。但是因为3G之前没有开放,使得一款性能强悍的高端智能没有足够的空间施展才华,而现在Diamond升级版多普达S910的出现让该机不再遗憾,全面支持WCDMA网络后,轻松实现与朋友的视频通话,沟通更加直接。此外,S910还引入“路书”移动导航新概念,实用性更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