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我们一起成长! 苹果iPod系列追忆篇

2009年09月0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2007年对苹果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苹果涉及手机业举足轻重的一年,iPhone的诞生让世界为止震惊,而iPhone也指出了手机未来的走向,这阵风暴也同时席卷了影音市场,iPod touch的上市,让其他厂商措手不及。iPod系列在市场上格局上又有了不小的改变,iPod vedio正式更名为iPod classic,而iPod nano也推出了第三代,Shuffle 2也推出了炫彩版。iPod classic、iPod touch、iPod nano 3依次展现在世人眼前,不得不让人再一次叹服于苹果的工业设计。

iPod nano变胖了

    iPod nano 3代结合了视频播放功能,身形由于屏幕的变大也胖了起来,没有了以前nano系列的纤薄身材。但是功能上的提升显然没有让众多消费者买账,网上对iPod nano 3的外形恶评不断。但是我们在nano 3上看出了苹果对iPod系列上的改革征兆,要在iPod nano上集成视频功能,使之nano产品线更具市场竞争力。iPod nano 3支持音乐、电影、视频、电子书、播客网络视频、图片边栏浏览,游戏功能,续航时间为24小时音频和5小时视频。iPod nano 3一共有两种容量4GB和8GB,售价149美金和199美金。

iPod classic接班上市

    iPod classic是在iPod video上进行的外观变化,功能和iPod nano3一致,只不过内置了80GB和160GB的硬盘,使用2.5英寸QVGA屏幕,体积为103.5×61.8×10.5mm,重140g(160GB 103.5×61.8×13.5mm,重140g)播放时间为30小时音频5小时视频(160GB 40小时音频 7小时视频),售价为249美金和349美金。

iPod touch代表了苹果尖端的工业设计水平

    iPod touch是iPod最新类iPod产品,但是其功能还是停留在普通的MP4上和iPod classic并没无太大区别。主要是其使用了3.5英寸480×320像素multi-touch屏幕,兼容802.11b/g无线传输和无线上网比较令人兴奋。其体积为110mm×61.8mm×8mm,重120g,播放时间为音频22小时,视频5小时。有8GB和16GB两种容量售价299美金和399美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