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我们一起成长! 苹果iPod系列追忆篇

2009年09月0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第三代iPod于2003年4月28日发布,具有从10GB到40GB多种容量,同时发布的还有为Mac用户提供音乐的iTunes商店。在同样的价格,新一代的iPod具备了更高的容量和更小的体积。所有的第三代iPod都兼容Mac和PC。Apple的iTunes 音乐商店以每首音乐0.99美金的价格出售,每张专辑9.99美金,媒体库具备了200000首音乐,不过仍然没有对PC用户开放。

第三代较之前的版本纤薄了不少

    在2003年9月时,又将15GB的机型升级为20GB(约5000首歌)、30GB的升级为40GB(约10000首歌),而价格则没有改变。第三代iPod应该称为第一、二代的“改进版本”更为恰当,它将原本围绕在控制盘周围的4个键移到了上面,并且加装了漂亮的橘红色背灯。每一个键都与外壳融为一体,换句话说,当你操作这些功能键不会感觉到第一&第二代的那种位移。至此,iPod终于延续第二代的主旨——主机没有任何可移动的机械按钮(第三代所有控制装置都是触摸感应式的)。

转轮和机器底部扁平的30针接口

    从第三代开始,iPod改为可同时支持Mac和Windows,不再区分包装。所有iPod出货时皆格式化为Mac格式,但在随附的光碟片中包括了Windows版本的软件,可以將iPod重新格式化为Windows格式。

这样看起来更加的明显,整个外壳仅仅以凸凹来定位控制盘的位置

  第三代采用了另一种方式来减少庞大的火线接口对整机体积的增加。第三代的超薄改革所带来许多好处,虽然它并不是那么的完美。不过与第二代10个小时的播放时间相比,只有8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实际大约7个多小时)令不少老iPod用家无法接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